繁體
聽完丁勝的歌之後,許多吃瓜群眾都驚呆了,於是紛紛選擇了轉發和點贊,並且第一時間@了秦寧和毛雪梅,當然也有些人@了池景行。
這篇圍脖的評論區中,也充滿了快活的空氣。
“不是吧阿Sir,這麼爛的歌也敢發出來?”
“丁勝:是不是沒有關於我的梗能讓你們Diss?來來來,我這不是給你們提供素材來了嗎?”
“雖說丁老師對一些人和一些作品很一針見血(此處非引戰),就是有時候說話太耿直,但聽完這首所謂的“歌”之後,我不得不大膽地斷言,——丁老師不是一個優秀的歌手,更不是一位優秀的作詞作曲人。”
“這就是傳說中的音樂人的作品嗎?愛了愛了。”
“有一說一,這曲子還是有點東西的,有點後豆仙兒時代的趕腳,簡單而言就是後朋克,但這詞嘛,甚至都不如我高中時代寫給妹子的情書,太糙了。”
“……”
丁勝的歌一出,便立即引來了大面積的批評,甚至是他的粉絲都不怎麼敢誇這首歌能與《左手指月》這樣的歌相提並論。
丁勝這種“我行我上”的勇氣,就此算是一敗塗地了。
可就在無數吃瓜群眾有些意興闌珊之時,已經沉默了兩天的毛雪梅終於發了一篇圍脖,除了附上一首歌之外,同樣也還有簡短的文案,——“一直在冷眼旁觀,這陣子都在幫池哥錄製新專,所以沒時間回應某些人的惡評,剛好今天錄製池哥新專的最後一首歌,徵得他的同意後就發上來了,在此一併感謝我寧哥和我池哥,大家記得到時候去預定他的新唱片喲。”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mobvista.cc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