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正常的流程,警察如果要錄口供,必定得兩人以上成行,記錄的話和證據才算有效。但是封深這屬於偷偷加塞,也不算口供,只能等陳一科再找人去查了。
“陳可可應該在何華路三十九號。”封深小小聲說道,“你一定不要自己去,要去的話要找那些‘不普通的人’支援一下,裡面應該有‘人’能擾亂天際,推演出來的答案不一定是真的。”
“很危險。”
封深鄭重其事地在後面加上這三個字。
他是希望陳可可能被救出來,但是也不希望陳一科因此出事。
陳一科抬手揉著封深的頭毛,語帶笑意,“你再這樣子下去,可別怪我濫用你的小祕密了。”
封深輕笑起來,“陳哥不是壞人。”
九尾狐不屑地甩著尾巴,不輕不重地打著封深的脊背,“在你眼裡有壞人嗎?”
封深偏頭想了想,“今天那隻饕餮就算壞妖怪了。”
阿大一臉嫌棄,“算了吧,這是什麼噁心透頂的味道……”他現在都還能想起那種腐爛的味道。
封深道,“這種失控,是所有妖怪都會有的嗎?”
他揉著阿大的軟墊,輕聲問道。
“不論人、鬼、妖、巫……只要是徹底失控,都能算是魔化。”
九尾狐的話,算是說得非常清楚的了。
封深抿脣,不知道想到了什麼,陳一科卻是突然說道,“人的失控,通常是精神病人,魔化這個說法又是怎麼說?”
九尾狐懶散地跳到封深的懷裡,“你所謂的精神病人,尚未完全失去自己的神智。如果強硬來說的話,他們自成一體,有能自圓其說的道理,這就不算徹底的失控。”
Loading...
未載入完,嘗試【重新整理】or【退出閱讀模式】or【關閉廣告遮蔽】。
嘗試更換【Firefox瀏覽器】or【Edge瀏覽器】開啟多多收藏!
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,可以切換電信、聯通、Wifi。
收藏網址:www.mobvista.cc
(>人<;)